微米2014

生而为光明而战

懵懂

贪玩的少年

也许我不是你真正爱的那个人


懵懂的我们

还不知如何安排自己的情感


你递给我一只芒果

也许不是你的爱情


我也只是把你当成想象中的英雄

你也只是刚好没太露马脚


我羞于表达

你不懂演戏


这就是我们纯粹而曲折的故事啊


爱情又不是表演给他人看

我的心安,你可懂得


我的期望,你早已背叛


你可是故意?

伤我彻骨


你可知当时

我天翻地覆?


你是否还只是贪玩的少年

对无知的少女重复那句

你是我的梦想


我无法放弃爱你,感情这件事,它不由我。

但求你忘记,不要再来伤害我。


我还是我

希望你还是你



评论
© 微米2014 | Powered by LOFTER